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检查校园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779

7月24日,学院院长朱晓阳、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一行实地检查指导启东校区防汛防台工作。

朱晓阳、印亚军先后实地检查了新建教工公寓、第二食堂、学生公寓楼顶、河道排水口和道路排水窨井等重点部位,细致了解极端天气下确保门窗安全、设备安全和高效排水的相关措施,同时对防御台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二要完善预案,消除隐患。要加强对学校各类重点隐患部位的排查巡查,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三要关注细节,落实措施。组织人员做好门窗、水电、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等细节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教学、办公设施和设备的安全。四要加强领导,强化纪律。要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确保信息通畅、对称,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面对今年6号台风“烟花”到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学校防台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以对师生极端负责的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落实到位,预案上周密严实,工作上严阵以待,抓实抓细抓落地防汛防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启东校区管委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孙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