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023

7月20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于苏州市吴中区委党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苏州市吴中区委党校副校长刘铁斌参加研讨会,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着眼于建党100周年历史时刻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节点,既是对于党的光辉历程的有益回顾,也是对于党的美好未来的积极擘画。他深入阐述了党在百年征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重点内容。同时,他还指出,全体党员应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应将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深、做细、做实,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观照现实相结合。

学院院长、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朱晓阳指出,应当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性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把握讲话的深远意义、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精神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吴子飞/文,陈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