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879

718日晚,我院在线召开2021年暑期学生家长会。

会议伊始,学院辅导员通报了过去学年学风建设情况,尤其是围绕提升课程学习质量,在帮助学生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和强化管理保障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分析学生在校情况,对利用暑假抓好学习提高与补差提供意见和建议。

理学与经管学部主任纪宪明在会上解读了学院实行学业预警制度的相关背景与举措,希望学生家长积极配合学院进行家校共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共同努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从大学本科阶段面临任务、学校学生工作理念和学院学生工作方针等方面,为学生家长做培训辅导。他希望家长利用暑期与学生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配合学校共同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来自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的近百名学生家长在线参加会议。

(杨俊喆 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