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观影《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57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11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工会开展“重温革命历程 铭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近200名教职工观看电影《革命者》。

影片《革命者》通过展现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近前而不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的共产主义战士形象,讲述其为祖国、为民族不懈奋斗的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全面呈现出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光辉革命历程。

参加观影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观看影片,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万千革命者用鲜血与生命开创出来的。当前,一定要深入学习党史,并将党史学习与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相结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吴子飞/ 陈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