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580

7月6日中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启东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高颖主持。支部组织委员陈伟传达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高颖作上半年支部工作汇报。随后,支部全体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剖析自己的不足和新学期工作学习生活方面需改善的地方。

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

 

又讯 7月6日,学院副院长曹阳为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曹阳以《红岩精神与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以中国文化精神为切入口,详细解读了党的精神谱系,何为红岩精神,红岩精神蕴涵的丰富经验是什么。曹阳号召党员教师要加强自觉传承“红岩”先辈甘于艰苦、乐于奉献,用“舍得”换“获得”,用“小我”换“大我”的奋斗精神,时刻注重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培塑起忠诚无私高尚的新品德,传递清廉清净清新的新风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加深了全体党员争做优秀党员的意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必须传承弘扬“红岩”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表率意识、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用不懈奋斗镌刻时代担当。

(陈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