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616

7月9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校长、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施卫东参加会议。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施皓进行巡学旁听。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研讨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并分享了对“拼命精神”的理解。印亚军、刘时方、曹阳、康卫东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施卫东对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开展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方式、方法的创新;二是要严格落实督学制度,确保学习贯彻始终;三是要及时进行总结,分享优秀经验。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施卫东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夯实责任、常抓不懈;要密切关注师生动态,确保和谐稳定,稳步推进暑期重点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风险点防控,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