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举行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755

6月23日中午,我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在启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向顺利结业的培训班学员和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党史和理论学习,下“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努力提高政治修养;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仰追求,从思想上、情感上认同党、热爱党,在政治上、行动上拥护党、追随党;三是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先锋模范,以争创优良院风、学风和考风的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陈龙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汪家阳、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姜舒昊、预备党员代表李桂花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

(王宁/文,徐嘉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