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通大学杏林学院转设有关事项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8742

各位同学、校友:

根据《南通大学杏林学院转设方案》,现就南通大学杏林学院转设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名义招收的学生,学生身份和学籍档案保持不变,学生在学信网上的学籍信息保持不变。

二、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名义招收的学生,符合毕业和学位授予要求的,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仍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名义颁发,不因转设受到影响。

三、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名义招收的学生,仍按原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在现址完成学业。南通大学和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将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继续传承校园文化。校友关系隶属于南通大学。

 

 

               南通大学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21年6月6日



教育部关于独立学院转设有关问题的说明,原文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wfb/moe_1946/fj_2021/202106/t20210607_536085.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独立学院转设有关问题的说明,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gHHmsUj6dTzCxC_l5BC35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