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711

6月3日下午,我院在启东校区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启东市公安局经文保大队大队长洪宇、政保大队大队长薛卫东、辖区派出所民警袁帅等,分别就做好高校政治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反恐安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校区周边环境治理、校园内部治安防范、学生安全法治教育和防范网络诈骗,以及加强学生社团和外卖、校外兼职管理等工作,进行情况通报与业务指导。

启东校区保卫办和学院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加强校园治安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和心理健康工作等,做情况交流与工作布置。

学院副院长刘时方要求各部门、尤其是学部辅导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全院学生中弘扬学史力行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同时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全面排查整治学生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学生安全风险,坚守校园和谐与安全稳定底线,努力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