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开展廉政实景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300

6月4日上午,我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到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坚守廉洁本色”主题实景教育活动。

基地的展馆内设有四个展厅,采用文字、图片以及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清风树典、条规塑形、案例示警。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解说,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省、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在案件解析中受到深刻警示。随后,在多功能教育厅,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本次廉政实景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以史为鉴,使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场以廉为镜正衣冠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将牢记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牢守廉洁清正的底线,切实做到干净干事、廉洁履职、务实奉献,以扎实苦干的精神、清正廉洁的作风助力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工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