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739

6月3日,我院在启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会上,魏雅雯等8名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着重陈述入党时支部大会指出的缺点的改进情况。答辩组分别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理想信念、作用发挥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对答辩对象进行提问。个人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对预备党员的答辩情况进行现场评议,并填写《预备党员答辩评审表》。

学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王宁对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持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党史的学习,使自身理论水平、思想修养、专业能力同步提升;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成为同学们学习上的榜样、生活中的楷模,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以新的更大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答辩大会进一步强化了预备党员的教育效果,对其他党员和发展对象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对提高学院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意义。

学院党群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启东校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启东校区全体大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答辩会。

(王宁/文,吴子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