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700

党旗飘扬,校园里红歌嘹亮。6月2日下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在啬园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全校千余名师生员工欢聚一堂,用音乐感悟红色党史,用歌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校长、我院理事会理事长施卫东与我院全体党政领导、启东校区管委会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六十余人共同演唱了《追寻》。整齐划一的表演、激情嘹亮的歌声,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一致好评,最终我院等六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为备战好本次师生合唱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在全院师生中广泛部署和动员。近两个月,参演师生刻苦训练,放弃课余和周末的休息时间,积极排练。在表演过程中,全体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