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成功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654

5月6日至5月21日,我院党委于钟秀校区和启东校区同时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党训班邀请王文俊、朱石生、时金芳、周逸萍、朱晓阳等五位老师进行授课培训。

朱晓阳以“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为主题,通过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历程,使同学们对党和党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王文俊以“信仰和追求”为主题,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什么是信仰以及信仰的意义、共产党的信仰、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他希望青年朋友们能够有信仰、有境界、有格局,将共产主义信仰作为自己前进的指南。

朱石生以“为中国梦保驾护航”为主题,充满激情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基础理论,使同学们认识到遵守党的组织原则、严守党的纪律、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的必要性。 

时金芳以“端正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从向同学们抛出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组织、我们应该抱有怎样的入党动机、怎样才能早日加入党组织等三个问题入手,逻辑严密、环环相扣地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

周逸萍以“不忘初心的誓言”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入党誓词的演变历程以及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具备的条件,鼓励同学们牢记使命树立崇高理想,不忘初心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为了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学院历来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基础理论与党史的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身入党信念与共产主义信仰。

(朱尔洁、丁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