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曹阳一行赴嘉兴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910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能源管理、物业管理、“三全育人”下的宿舍管理与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提升我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521日,我院副院长曹阳一行赴嘉兴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嘉兴学院副校长杨培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建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杨培强代表嘉兴学院对我院曹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校园管理模式,曹阳就我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和后勤保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校园能源管理、校园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双方表示,高校后勤是一家,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建设高校特色后勤文化,为双方院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在杨培强校长的带领下,曹阳一行参观了嘉兴学院正在新建的梁林校区并实地参观了智慧能源监控平台。

据悉,嘉兴学院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学校、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浙江省平安校园及浙江省高校文明校园。此次调研,通过考察兄弟院校先进管理模式,为我院后勤后期开展节能减排工作提供了智力支撑和技术支持。我院将继续积极探索“智能+”赋能校园服务,以推进高校后勤服务育人及智慧、便利校园建设,提升广大师生对智慧校园便利服务的体验感、幸福感,推动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

启东校区丹田物管中心总经理王光辉、学院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陈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