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681

5月19日下午,我院在启东校区举办“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共计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校园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启东校区2021届近千名在校毕业生积极参与,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洽谈。部分2022届毕业生也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就业实习事宜。部分用人单位现场对学生进行面试,并达成就业和实习意向。

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招聘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配合单位组织相关专业2021、2022届毕业生举办就业与实习专场宣讲会。


又讯:5月20日下午,学院在启东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之“启东高新区专场招聘会”,共计3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

结合举办招聘会,启东百特、碧桂园等单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进行现场宣讲,2022届毕业生反响热烈,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协议。

(祁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