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会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720

5月20日晚,我院在啬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举办学生会工作论坛。

学院学生会、学院各学部学生分会围绕落实团中央办公厅和全国学联秘书处印发的《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分别在论坛上做交流发言。

论坛特邀校学生会和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做工作指导与交流。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体育科学学院高远同学在代表校会讲话时表示,校院两级学生会要增进互动,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主题活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广大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广泛认可。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要求学生会围绕实施“三大工程”和提升“三力”“三度”,更好发挥学院党政联系全院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和校园治理争作贡献;全体学生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按照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要求,为全院学生作出表率。

论坛开始前,学院组织学生会干部赴南通市烈士陵园、南通市博物苑和学校校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来自学院和学部两级学生会干部共39人参加本次活动。

(顾春风/文,李佩恬/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