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沉浸式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589

为进一步在学史明理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增信中汲取精神力量,5月18日,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到启东保利大剧院观看西安话剧院演出的话剧《共产党宣言》。

这部话剧生动演绎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故事。该剧以中国革命风起云涌的上世纪20年代为背景,以马克思、恩格斯《共产党宣言》的思想理念贯通始终,着力塑造了共产党人林雨霏在《共产党宣言》的思想引导下,为追求理想、救国救民而不畏牺牲,在生与死、荣与耻、名与利的考验中,用自己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与英雄气概,诠释了一部现实版的《共产党宣言》。

两个小时的观演,令学院党员深受感动,思想上得到极大洗礼。这堂直击灵魂、震撼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党课,形式直观,画面感强烈,为学院党员学习党史带来全新的体验。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推进学院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