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情景剧展示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581

5月17日中午,我院在启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剧表演暨共青团表彰会。

活动在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中拉开帷幕,人文学部领航学社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理学与经管学部明德学社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工学部求实学社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分别展演了《红船初心》、《家国记忆》、《过年》三个红色情景剧。

活动对“五四”期间荣获省市、学校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杰出运动员、优秀运动员、服务校运会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全院广大同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大力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主题教育活动,以院风、学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团员、团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高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