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党史砥砺奋进,办实事践行初心”暨2021年度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方案,5月中旬至6月中旬,我院开展“学党史砥砺奋进,办实事践行初心”暨2021年度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514日中午,学院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活动启用仪式,学院副院长曹阳、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出席活动,学院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孙锋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介绍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曹阳、钱亮华共同为丹田物业4名党员颁发“党员示范岗”锦旗,通过“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要求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优质服务月”活动与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后勤职工始终牢记“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务”,了解师生疾苦,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师生得到切切实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活动现场提供小家电维修、衣物缝补、配钥匙、绿植养护等服务,吸引了众多学生。“本想去外面改裤子的,现在可以直接在学校里完成,太方便了。”有同学说。一直在忙碌的宿舍管理员说:“我们发现很多学生衣服破了后缝不好或是不会缝,就提出为大家缝补,学校里的孩子就像我们自己的孩子一样。”据悉,本次优质服务月后续还将开展规范服务技能培训,宿舍管理交流体验活动、食堂后厨邀你看、家常美食我来教、跳蚤市场等活动。

学院后勤部门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践行“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培育后勤育人土壤,通过行为示范、优化环境、效能提升等举措,凸显育人功能。全面开展跟进式服务,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管理效能,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

孙锋、陈霄/文   聂晓科/摄)

学院副院长曹阳、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为丹田物业4名党员颁发“党员示范岗”锦旗。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