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700

4月29日晚,我院在启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文化润校·青春向党”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晚会共分三个篇章。炫丽的器乐演奏拉开了序幕,在第一篇章“追忆·青春”中,舞蹈《舞动青春》、小品《老同学》、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等抒发了对五四运动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在第二篇章“守护·初心”中,朗诵《五年抒怀》、舞蹈《烟雨行舟题》《初见》等演绎了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大学学习生活。在第三篇章“奋进·未来”中,瑜伽《西楼别序》、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歌曲《我旅行者1号》等,展示了青年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磅礴力量。晚会在全场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等合计300余人参加晚会。

(高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