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启东校区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762

为切实做好启东校区五一期间及学期中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42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曹阳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启东校区安全大检查。

曹阳一行深入校区图书馆、河道周边、泵房、锅炉房、宿舍区晾晒平台等区域,重点查看河道周边救生设施配套以及宿舍区晾晒平台的安全提示标识情况,随后查看其它重点部位的消防以及水、电、气的运行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情况。曹阳指出,伴随着五一小长假及恶劣天气的来临,各岗位工作人员始终要拧紧“安全”这条绳,高频率、高责任心地巡查校区各个部位,做好各部位的雷电强风防范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力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最后,曹阳一行检查了食堂后厨情况,并叮嘱食堂员工加强五一假期的食品卫生安全保障。

我院以“安全发展”为指导原则,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断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严格杜绝校园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竭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学院后勤保障处、校区丹田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戎隽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