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776

各党支部:

“五一”“端午”假期是“四风”问题易发的节点,是检验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关口。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现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予以转发。请认真组织学习,以案为鉴,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

院党群工作处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紧盯隐形变异“四风”新动向和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问题,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从严查处、通报曝光,坚决防治“节日腐败”。


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docx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docx



党群工作处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