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竞答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92

各党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力行,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决定在全院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竞答比赛,具体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党支部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结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资料,自行组织党史学习,调动支部党员以赛促学的积极性。

二、比赛时间

初赛:4月下旬,线上答题;   决赛: 5月中下旬,线下竞答。

三、比赛形式

初赛:

各支部在规定时间参加线上答题,按要求提交后,正确率最高的6支部入围决赛。 

决赛:

1、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各支部选派2名场上答题队员,其余队员可以作为现场观众。

2、题目分选择题、判断题和抢答题三种题型。

3、各代表队根据抽签顺序确定答题顺序,选择题和判断题均按照顺序作答,每答对一题加一分,答错不扣分。抢答题答对加一分,答错扣一分。

4、进入决赛的队员颁发奖状和奖品。

 

 

党群工作处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