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〇二一年秋季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 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7114

各学部:

现将2021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二级: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Visual Foxpro、Visual Basic、C语言、Visual C++。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软件技术及应用。

二、考试时间:

一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全天和10月17日(星期日)上午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90分钟。

二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程序设计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和10月17日(星期日)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20分钟。

三级满分100分,于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时间150分钟。

三、报名办法及时间

    1. 报名缴费时间:5月11日9:00至5月18日17:00。建议用安卓或windows设备。

2. 报名:登录“南通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http://tdjw.ntu.edu.cn/),点【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选择相应语种进行报名。

报名和缴费登录时(特别是缴费时)请一定不要使用南通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即智慧通大)来登录教务系统,否则会导致报名或缴费不能正常进行!要直接访问教务系统网址(http://tdjw.ntu.edu.cn/),输入教务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教务系统密码除初始密码外一定是带数字和英文的),再点击“登录”,不要点击“采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的页面(页面中只有“南通大学”字样)和教务系统正常登录的页面(页面中有“南通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字样)截图分别如下图左右所示,请大家报名时看仔细,不要选错。



3.缴费:找到本次报名数据(2020-2021-2学期第2批次),点击页面右上角【缴费】按钮进行缴费,扣费成功后刷新缴费状态,如果是“未缴”状态的,再点击【更新缴费】按钮,直至缴费状态显示“已缴”才算报名成功。已扣费的学生一定不要再重新缴费,做刷新缴费状态操作即可!

4.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缴费者,一律作放弃处理。

5.请各学部通知到所有学生,特别是在校外实习的学生。

6.具体考试语种场次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请考生于考前一个星期自行至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打印准考证。

7.缴费有问题请与学部教学秘书联系。

三、收费标准:

1.一级、二级:38元/人,三级:24元/人。

2.考试中心不再提供考试大纲、历年试卷汇编的征订工作,请需要的同学自行在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4507215606&spm=2014.21600712.0.0 订购。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