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进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935

各学部、系:

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到目前已经进入中期阶段,为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请各学部、系按照相关文件的要求,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学院将对各学部、系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抽查,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学部、系自查:426-510日,各学部、系根据毕业设计(论文)进程,合理安排中期检查方案和进度。

学院检查:510-14日。

二、检查内容

1.毕业设计(论文)组织管理情况;

2.立题选题情况:着重检查课题数量和质量,每个学生是否都有符合要求的课题;

3.任务书是否下达到每位学生,任务要求是否明确,学生是否按任务书的进度要求完成任务;

4.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完成情况;

5.学生外文翻译、查阅文献资料等情况;

6.指导教师对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情况;

7.学生、指导教师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的工作态度、纪律与出勤情况。

三、学部、系自查

1.各相关学部、系要认真组织,对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2.根据检查情况,指导教师在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中填写《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专业负责人审核通过后完成,此表归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档案;

3.中期检查结束后,学系对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情况进行总结,总结须包含:①中期检查组织情况,②检查内容7个方面的情况汇总,③取得明显效果的成功做法,④主要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共四个方面的内容;

4.中期检查结束后,各学部须及时组织各学系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专题会,分析、通报中期检查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进一步的要求。

四、学院检查

1.检查形式:学院组织教学督导组及校内专家,通过听取学系汇报、调阅材料、问卷调查等形式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抽查。

2.拟调阅材料

1)学部准备本届毕业生名册一份,供检查人员考勤和抽调材料;

2)被抽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报告(文献综述)、任务书、外文翻译(含原文)、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等;

3)各学系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考勤记录、立题卡、选题汇总表、学院中期检查材料以及指导教师的指导记录等学院工作过程材料。

以上材料已经上传至毕业设计(论文)系统的学院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请各相关学部、系根据通知要求,做好自查工作。

 

 

 

                                                                                                教 务 处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