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厅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97

各学部、系,各部门:

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是为了发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未来网络试验设施的作用,促进形成原创性技术成果,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发展,提升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而设立的基金项目。它主要支持未来网络通信技术的前瞻研究、创新应用以及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科学研究。2021年度省教育厅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1.项目申报应按照《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2021年度申请指南》(附件1)要求进行,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2.项目负责人应为我院在编的专任教师或科研人员。

3.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种。重点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一般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同一年度,项目申请人限额申报1项。项目申请人在已承担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未结题的情况下,不得再申报本基金项目。

4.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较好应用前景,提交的研究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5.鼓励学科交叉融合,联合组织申报。

6.重点项目不限额,一般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方式,我院限报1项。

二、项目资助经费

2021年度重点项目每项资助30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5万元。

三、申报程序和材料

1.各学部、部门按相关要求组织、指导项目负责人填报《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附件2)。重点项目试行“揭榜挂帅”方式组织实施,根据指南要求进行填报。一般项目参照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

2.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项目申报书一式4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汇总表电子版发至xljyk@ntu.edu.cn,纸质版盖章1份。

请各学部、部门于56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保障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曹亚楠,联系电话:83920017

附件1-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2021年度申请指南.pdf附件2-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doc附件3-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2021年度).docx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