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飞扬杯”2021年BIM建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26

根据住建部《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和南通市《市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通政发【201539号文件精神,现决定举办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飞扬杯”2021BIM建模大赛。本次活动由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主办,南通大学杏林学院BIM飞扬工作室承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目的

进一步提升大学生BIM专业技能,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更好就业和创业;推广BIM技术应用发展,为大学生、南通设计施工勘察咨询相关企业、BIM软件公司提供BIM交流平台;推动BIM技术在南通各高校、企业单位的应用和发展,打造大学生和企业技术交流和人才引进的招聘平台。

二、参赛、参展对象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的在校学生。

三、参赛形式

在校学生以团队为单位参赛,每个团队不超过3人。

四、大赛内容

要求BIM建模及基于BIM模型的应用如出图、算量、动画等,具体见后期公布的赛题与细则。

五、比赛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1510日;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具体时间报名结束后通知;

答辩和评审日期: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公布题目日期:报名结束;

六、比赛形式及流程

1.比赛形式:线下完成作品,提交作品,现场答辩。

2.比赛流程:报名——公布题目——线下完成——初评——现场答辩——评定,颁奖;

七、比赛培训及地点

由本次大赛技术支持单位对参赛人员免费开展关于revit建模、算量等相关培训。

培训地点:在线或校园内(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八、奖项设立:

学生组作品(个人和团队)答辩评审各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九、报名要求:

1.所有参赛同学及时加:入启东飞扬杯BIM比赛群(QQ815472864,填写报名表(金山表格)或扫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竞赛事宜将在群内公布;

2.学生组联系人:

启东校区:武硕硕 18329095330张诺 17805035260

            奚明义:18862806321;刘云平 13773673619

              

十、本次竞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竞赛活动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微信扫码报名:



 

                        教务处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