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委书记李玲一行调研我校启东校区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017

412日下午,启东市市委书记李玲一行11人到启东校区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接待来宾。

李玲肯定了启东校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启东校区办学发展是沿海开发战略的重要体现,也是校地合作的重要体现,启东校区的未来建设是启东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持。她指出,未来将按照校地办学合作协议,继续支持启东校区办学。未来会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推进学校和当地企业的互动。同时,她希望启东校区的未来建设能够继续支持启东当地经济发展,集聚人才、留住人才。

浦玉忠对李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启东校区未来发展表示将继续加强校地合作,依托启东经济发展、社会需要来开展办学,保证启东校区的正常运转。

施卫东感谢启东市对启东校区建设和办学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我院转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教育部、省委对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相关要求。

姜佩剑表示,未来启东校区的发展将会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助力启东市的发展需要,同时他希望启东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对学校启东校区办学的支持。

中共启东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邵茂华希望未来启东校区的办学发展能够扎根启东,建设一所更有利于服务启东、支持地方经济产业的大学,吸引更多高层次科研人才留在启东,同时表示,将会在启东校区人才引进等办学条件上给予大力支持。

中共启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唐海兵表示,将围绕启东校区未来办学的专业设置、校区周边配套设置等,加强支持力度,希望启东校区的建设发展为启东市“十四五”规划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晓阳汇报了启东校区及学院工作情况。启东建设指挥部印亚军主任汇报了启东校区建设情况。启东校区筹建办郁锦标主任汇报了启东校区筹建办工作情况。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推进启东校区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李玲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启东校区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详细了解启东校区建设情况。

启东市委市政府、启东市教体局、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江苏启晟集团有限公司、启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委等单位领导以及我校办公室、国资处相关领导、我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启东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