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620

3月25日,我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潘志勇、康卫东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奚汉清主持。

潘志勇向新聘督导颁发证书,并代表学院党政感谢教学督导们一直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非常重要,是一个从督教到督学,从督管到督改的全过程工作。特别是在学院转设期间,面对新的情况与变化,希望教学督导能配合学院教学管理部门积极开展督与导的工作,保障教学秩序稳定、有序进行,帮助学院把好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关。

康卫东宣读了学院第四届教学督导调整通知,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基本情况;教学研究与质量保障科科长曹亚楠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听课任务安排原则、注意事项及重点听课人员作了说明;教学督导代表薛振红、丁志荣两位老师分别反馈了上学期听课、查课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教与学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各学部主任也表态,会加强学部与教学督导之间的交流沟通,全力支持教学督导工作。

各学部主任、教学督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