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美丽三月 家在杏林”工会系列活动之家庭园艺技巧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527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院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做贡献、砥砺前行谱新篇,助力全体教职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成就美丽人生,3月9日,我院工会邀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南通花桥园艺场经理王敏,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以“香动女人心 情醉花草艺”为主题的家庭园艺技巧专题知识讲座。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曹阳主持。

讲座中,王敏详细介绍了花卉分类、花器选择、植料选取等园艺知识,就家庭花卉的日常通风、给水、清洁、施肥等养护常识以及如何选取适合家庭养护的花卉等进行细致讲解。

曹阳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守望坚持、努力绽放,让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出花的馨香。她号召大家能够共同参与、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学院及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我院“美丽三月 家在杏林”工会系列活动之一。3月8日,学院已先行开展“助力新学期 健康新征程”妇女节送健康活动,为每位教职工送上含“非遗”中成药与定制口罩等在内的健康防疫礼包。学院还将陆续开展“青春汇绿 美丽杏林”3.12植树节活动、“手机摄影 点亮生活”手机摄影知识专题讲座、“最好的光阴 最美的杏林”校园摄影打卡活动、“遇见更有魅力的自己”女性魅力提升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吴子飞/文  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