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助力新学期 健康新征程”妇女节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515

为迎接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落实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助力新学期、开启新征程,近日,我院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以“助力新学期健康新征程”为主题的妇女节送健康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努力通过多种方式为教职工身心健康构筑坚实屏障。作为学院“美丽三月家在杏林”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妇女节送健康活动面向全体教职工发放健康防疫礼包,礼包内含学院定制口罩、“非遗”中成药及精油皂等。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收到健康防疫礼包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新学期一定强化使命担当、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齐心协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据悉,健康防疫礼包中药品来自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无偿捐赠,彰显出学院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的原则在校地共建、校企合作上的有益实践与积极探索。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