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学期防疫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868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院师生健康保驾护航,32日,我院在启东校区后勤服务大厅举行防疫物资发放仪式。精华制药市场部高级经理何晓梅、市场部产品专员邰光宝及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晓阳代表学院向精华制药表示感谢并颁发捐赠证书。他指出,随着春季开学返校师生的增加,对防疫物资的需求增大,精华制药在助力院校抗击疫情中彰显了社会责任和担当情怀。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发放的防疫物资,不辜负社会企业的一片爱心。

何晓梅就精华制药公司基本情况及捐赠药物使用方法等进行简要介绍,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照顾好身体,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学生代表发放防疫物资。

据悉,本次防疫物资面向全体返校师生发放,包含我院定制口罩、王氏保赤丸、正柴胡饮颗粒及健康防护准则宣传单。领到防疫物资的学生纷纷表示,防疫包很温暖、很贴心,东西虽小,却饱含了学院浓浓的爱意。他们将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勤于学习、勇于探索,争做向上向善的好青年,积极展示杏林学子的风采。

学院始终把师生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围绕“三全育人”工作要求,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学生思想的引领,有效推进教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等十大育人体系建设,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保障校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陈霄/文、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