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445

224日上午,我院采取在线方式,举办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来自学院四个学部的18支学生团队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外泌体来源的长链非编码RNA在中国人群胃癌中诊断价值的相关研究”、“COVID-19大学生生活模式转变及其影响因素分析”、“伸缩式车辆检测仪校准车”等9项作品入围决赛。

本次竞赛邀请学院各学部主任担任评委。学院副院长、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主任康卫东担任评委会组长,他对各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希望各参赛团队按照评委给出的评审意见,及时组织进行作品加工与完善,争取通过学院决赛,入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并勇创佳绩。

本次竞赛参赛作品分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与学术论文、以及科技发明制作三类。经各学部申报、学院团委邀请专家初评,从271件申报作品中,遴选18件作品进入本次竞赛。

学院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各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各学生班级代表参加竞赛观摩。

(杨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