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江苏高校“教学研究工作” 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456

各学部、系,各部门: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联合江苏省高校教学研究工作委员会、超星集团开展2021年高校“教学研究工作”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宗旨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高校教研工作人员及一线教师,面向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一线,破解新问题、探索新路径、培育新成果,全面提高服务决策能力,不断提升江苏省高校教研整体水平。

二、立项条件

专项课题围绕高校教研工作实际开展研究,课题涉及在线教学、混合式教学、评价、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教学改革创新等,相关内容的研究与实践须基于超星相关业务平台展开。

课题主持人应为我院从事教学研究相关管理工作人员或一线教师,具有丰富的教研实践经验,真正承担和负责课题实施;每位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

课题主持人可根据课题指南(详见附件1)结合具体研究目标和内容拟定课题研究题目,也可根据自身研究基础在指南外自选方向。

三、申报数量及要求

(一)申报数量

我院可向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推荐申报3项。

(二)申报要求

请各学部、部门于2021年3月5日前将课题申报书(一式3份)统一报送教研与质量保障科(启东校区行政楼311室),电子版发至xljyk@ntu.edu.cn。联系人:曹亚楠,83920017。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

1.附件1.课题指南.docx

2.附件2.课题汇总表.xlsx

3.附件3.课题申报书.docx

4.附件4.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高校“教学研究工作”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