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405

开学伊始,后勤先行。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切实提升服务水平,2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例会。副院长曹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主持。

会上,曹阳指出,要严格疫情防控,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学生报到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要在岗在位在状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增强管理效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导,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她强调,全体后勤人应做到四个“要”:领悟工作要精准、信息要准确、措施要扎实、工作要到位,切实增强学院后勤管理工作的实际能力和水平。

张效诗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返校须知》,并就开学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各科室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交流。

新学期后勤工作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年学院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全体后勤人将继续秉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优质、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院后勤保障处、校保卫处及丹田物业相关人员参会。

(陈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