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511

1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施卫东参加会议,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会议。

施卫东充分肯定我院和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为校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效果明显。他希望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制定“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事业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应用型学院建设;圆满完成启东校区建设工程,确保质量、安全与廉洁;稳步推进学院转设工作,确保师生和谐稳定;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假期师生健康提醒;锲而不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加强团结,建设和谐、奋进的领导班子,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在新的一年呈现新气象、实现新发展。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晓阳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围绕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剖析存在问题及其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与落实举措。

学院和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在会上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带领师生员工为事业发展争作贡献奠定基础。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