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情暖寒冬”——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824

致敬劳动,情暖寒冬1月13日,我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副院长曹阳携后勤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仍坚守在启东校区一线的后勤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送上美好的祝福,并检查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校区西门保卫门岗、消防值班室、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每到一处,江应中都对我院假期坚守在岗的一线工作人员互致问候,亲切交谈,对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还详细询问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了解假期校园值班安排及安全工作的部署情况。结合今年寒冬连续两轮的寒潮侵袭以及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他充分肯定了物业工作人员在应对极端恶劣天气时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的工作方法,表扬了发生紧急情况时全员到岗、忘我抢修的工作精神,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科学、有序、规范开展工作,守牢校园安全门,确保措施有力、工作到位。江应中希望大家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慰问结束后,江应中在后勤保障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巡查食堂后厨、教学楼以及塌方管道修复工程现场,并对假期校区零星维修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昂首迈入新阶段,砥砺奋进新征程。学院的关心和慰问使在岗后勤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恪尽职守,发奋工作,齐心协力,不忘初心谋发展,努力做好校区寒假期间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曾兵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


学院领导查看塌方管道修复工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