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防寒潮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451

近期南通地区遇到历史罕见的低温冰冻灾害天气,我院早动员早部署,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1月1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曹阳就应对寒潮天气等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应对情况进行检查。

曹阳一行检查了启东校区综合楼消防喷淋水管爆裂处置情况。据悉,1月9日下午,综合楼四楼电梯口一消防喷淋口冻裂导致大量地面水深6-7厘米沿着走廊漫进办公室物业值班人员发现情况后迅速行动,冒着严寒,采取蹚水作业,进行除水措施最大程度减轻灾害影响此外,曹阳一行深入学生公寓、后勤辅助类等场所进行检查并查看污水总管塌方抢修工程工地,要求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确保启东校区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安全有序同时对相关应对寒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实行协调联动;三是落实责任做好防御科学应对确保安全

寒潮来袭,学院后勤保障处严格遵照相关工作预案,提前做好谋划,加强安全宣传和警示提醒,做好寒潮应急处置救援准备,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认真做好此次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落实落细防寒防冻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大校园安全检查,妥善处理各类突发情况,切实保障师生正常生活秩序。

学院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丹田物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