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562

1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校长、杏林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施卫东出席大会并讲话。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等出席会议。

施卫东代表学校和学院理事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学院主动抓发展机遇,狠抓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全面提升内部治理能力,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大大提升,尤其是在学院主体迁址启东办学后,无论是教育教学改革、还是服务地方发展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就学院未来发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内涵建设的重点任务上,坚持需要导向,坚持特色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使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师生员工。把持续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贯穿学院发展全过程,紧紧依靠“命运共同体”里每一位杏林人的投入和努力,办好杏林人的共同家园。三是要强化民主管理,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努力将教代会工会的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真正转化为发展优势。希望各位代表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既要反映教职工的意愿和呼声,当好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和“娘家人”,更要引领团结教职工理解支持学院大局,当好民主管理的“桥梁”和“纽带”。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晓阳代表学院党政向大会作《紧抓机遇 精心谋划 努力开创杏林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详细阐明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他指出,2020年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以保障校区平稳独立运行为重点,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培养学生成才为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学院改革和发展取得积极进展。2021年学院将重点围绕夯实内涵基础、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育人实效、发挥党委政治引领作用、保障校区独立平稳运行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

学院财务总监陈娟向大会作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潘志勇向大会汇报学院提案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陈龙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一年来的工会工作,指出学院工会将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持续推进民主治理、潜心服务教职工成长、深入完善关爱体系、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学院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大会听取、审议并无记名投票通过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