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412

17日上午,我院在钟秀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时方结合解读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数据,在会上做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并结合传达全国和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做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布置。

副院长潘志勇宣读表彰决定,学院与会领导为荣获表彰的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晓阳就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研判形势把握重点,明确责任精准落实,确保平稳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三要普及创新创业教育,推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四要不断健全和完善就业指导体系,推进有效精准服务。

会议印发《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从“积极开源拓岗,力促就业岗位多元供给”、“创新供需对接方式,力促毕业生就业提质增效”、“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力促毕业生就业服务升级”、“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力促毕业生就业落实见效”、“更好发挥就业反馈作用,力促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稳定”等方面,对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各学部主任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