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465

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学院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问题剖析和整改举措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查摆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学院纪检监察专员钱亮华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他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要突出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立足大局把握重点,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创新思路打造特色,寻找党建的突破点,勇于探索创新,创建党建工作新品牌、新亮点。

学院副院长曹阳、党群工作处、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会。 

(王宁/文,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