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2020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337

12月28日中午,我院党委举行2020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宣读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晓阳在典礼上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安排专家教授和长期从事党务工作的老师开展系列讲座,不断强化大学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培训。他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科学知识,实现全面发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龚婷婷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朱金梦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时方主持典礼。学院党群工作处、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启东校区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

(王宁/,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