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校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533

12月5日,南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啬园校区体育教学训练馆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赛会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共吸引17个分工会的20支队伍近20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紧张对决,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比赛瞬间。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共组建两支队伍参加比赛,学院工会从队伍组建到比赛指导及后勤保障为本次比赛及参赛队伍提供了充足支持。队员们积极参与,赛前主动利用午休时间进行训练,比赛中依靠队员间的相互配合及技战术的合理安排,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任务,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名次。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出杏林学院大家庭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学院教职工砥砺前行、共同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陈伟/文,陈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