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580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现就做好我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的范围和方式

学院党建述职评议范围为全体党支部书记,采用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述职采取自愿申请和学院党委指定相结合的方式,述职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

二、述职评议的主要内容

1.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党委各项部署要求的情况;党支部书记作为抓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包括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健全党内制度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建带群团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落实情况。

2.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支部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支部结合实际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情况;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情况。

3.问题剖析及整改举措。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分析本年度党支部工作现状特别是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三、述职程序及要求

1、撰写述职报告。要求重点突出、措施具体、特色鲜明、内容详实,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并于2020年12月14日(周一)17:00前报至党群工作处,邮箱xldq@ntu.edu.cn。

2、书记现场述职。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学院党委主要领导将进行现场点评,请相关人员提前做好述职准备。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党群工作处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