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711

11月18日,我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陈龙主持。

会上,陈龙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助于我们加深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有助于我们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青年干部的重要讲话既是针对中青年干部、也是面向所有党员提出的具体要求,对于广大党员自觉提高政治能力、提高抓落实能力等具有重要的鞭策及指导意义。

陈龙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用好相关文献及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深化认识,以扎扎实实的奋斗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