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696

1021日,我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陈龙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与《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瞻远瞩谋划了“十四五”发展路径,对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中党和国家的发展进行了重要部署。《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制定与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陈龙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还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既要在思想上、也与行动上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