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21年度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768

各党支部:

根据《南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通大委〔201597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编制2021年发展党员计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制发展党员计划的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全面总结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上,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认真分析发展党员的重点、难点、薄弱环节,结合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的具体情况,加强宏观调控,科学合理编制2021年发展计划。

2. 各党支部要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未列入当年发展计划的入党积极分子,原则上不得在本年度发展。如确定对下半年发展计划调整(幅度一般不超过百分之五),须在20216月底前报送《2021年度发展党员计划中期调整名册》。

3.发展党员计划当年有效。对于2020年计划中没有发展的,2021年如需发展,应重新编入2021发展计划。

二、填报说明和要求

1.各党支部在确定好2021年发展党员计划的基础上,按照要求填写《2021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名册》(党支部书记签名),并于20201215日前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党群工作处。

2.填报发展党员计划名册时,表中填写有关时间的栏目如:申请入党时间开始培养时间计划何时发展等均用电子表格中的常规数字表达,如:19830925学历栏对学生填写为:大一在读(以此类推)等。

3.《发展党员年度计划名册》、《年度发展计划中期调整名册》详见附件。

      

附件: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名册.xls

      中期调整计划表.xlsx

                                                     

 

党群工作处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