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四史’、学五中全会精神”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646

12月4日上午,我院面向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举办“学‘四史’、学五中全会精神”培训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从学习教育活动的由来与要求,以及网络资源、基础知识、经典文献、最新文献、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等方面,就在全院学生中深入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和“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培训辅导。

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赵晓娟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取得成果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突出特点与亮点、逻辑主线、内容要点、核心要义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就在全院学生中组织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做培训辅导。

学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崔岩岩通报了前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做工作布置。

活动还就做好学生期末复习迎考和校园安全稳定等进行了工作布置与落实。

(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