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抗疫促成长”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664

为增强组织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丰富课余生活,院大学生心理协会20201128日下午1点在田径场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拾贝入篓、指压板跳绳、争先恐后、快乐大脚等十二种比赛项目。比赛开始之前,领券处就已经围满了同学。领完券的同学早早地冲到了比赛地点,个个摩拳擦掌,想要一决高下。其中三人四足的项目最为激烈,在参与者的默契配合下,一组组的同学顺利到达了终点。活动中的欢笑让我们忆起童年般的乐趣,爽朗的笑声成了我们的主旋律。青春无极限,对于挑战,我们随时准备着!旁边的夹弹珠项目也不甘示弱,参赛者个个激动中不乏理智,兴奋中带着沉稳,数量的比拼是同学间的较量,每一轮的角逐都是一场精彩的盛宴!观看的同学也都跟着比划,热闹的场面难以用言语形容。但是,从远处观望,这是一个多么和谐的场景啊!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收场,并且同学们也都“满载而归”,带着自己赢来的奖品,无比地满足和喜悦!此次活动使得各学部同学们的友谊进一步增强,同时,在快乐中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同学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


                       文/郭晓琳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