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评估组专家莅临我院进行学生会深化改革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487

122日,江苏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评估组专家莅临我院,对院学生会深化改革情况进行现场考察。

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晓阳代表学院,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朱晓阳指出,学生会深化改革现场考察既是对杏林学院发展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取长补短、学习提高的有利时机。他希望各位专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多提宝贵意见。

院团委副书记杨晋娴代表学院团委做了自评情况报告,从学生会工作主旨、机构和人员规模、主席团产生方式等15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院学生会的改革情况。

专家组按照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现场考察要求,在听取汇报后,还进行了学生满意度测评和师生现场访谈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落地情况,切实做好评估验收工作。

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是本年度共青团中央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加强党委对学生会组织的全面领导,提升学生会组织引领青年学生的政治属性及服务广大同学的综合能力,我院将会以此为契机,找准差距、直面问题,带领学生会持续将改革向纵深推进,建设政治坚定、植根同学、砥砺奋进、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现场评估考察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学生工作处处长邵春燕出席活动,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青松/文 张茜/摄)